這次4月新番有太多我想看的了,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覺得這次新番相當精彩。那麼,我們就趕快開始吧!
沒有技術含量,全是感情!
1.我推的孩子
【演藝圈、寫實、轉生】
講述平凡婦產科醫生的男主,被推下懸崖後轉生成自己偶像的孩子。
我覺得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都是相當驚豔的開局,動畫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內,將演藝圈的黑暗面、偶像的謊言、愛與孩子們的親情描述得相當完整,新奇的劇情又令觀眾動容,不意外會造成如此大的反響。
後續還是要看動畫組如何發揮,我原作也只看比動畫第一集後面一點點而已,不過我還是會保持樂觀繼續追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。
2.《鬼滅之刃》第三季“刀匠村篇”
【動作、奇幻、戰鬥】
我覺得鬼滅已經不需要再特別介紹了吧(´・ω・`)
這次從上弦六被幹掉後,無慘老闆訓員工開始。這季可以看到滿滿可愛的甘露寺與無一郎,幽浮社的改編還是無可挑剔,給觀眾極致的視覺享受。
3.天國大魔境
【末日世界、科幻、姐姐/哥哥】
這部曾獲的《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篇》第一名,我去看了原作後….
這本漫畫是真的很厲害啊!
故事背景為一場史無前例的災難徹底摧毀了現代文明,男主真流為了尋找在「天國」與他一模一樣的孩子,僱傭了女主斬子當保鑣,兩人在這荒廢的世界互相依靠的故事。
這部作品的敘事方式很特別,是採用雙主線的描述,究竟看似毫無關係的兩條平行線會不會產生交集…不知道動畫會不會演到這邊,真的暴雷就會失去觀賞體驗,我會覺得這部作品厲害的原因是作者埋的伏筆深到令人恐怖,且邏輯通順幾乎毫無違和感,有興趣真的要去補原作。
4.地獄樂
【動作、奇幻、獵奇】
看來MAPPA員工今年又是被榨乾的一年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動畫有點趕工的跡象(´・_・`)。
講述有最強忍者之稱的畫眉丸,因為逃離師門而被捕入獄,並被判了死刑。在獄中,斬首行刑人"山田淺右衛門佐切"(簡稱女主)對畫眉丸提出了無罪釋放的交換條件,那就是前往某個有極樂淨土之稱的神祕島嶼,搜索「長生不老仙藥」。
之前有介紹過這部漫畫,我很喜歡作者描述的「神仙鄉」,參雜了宗教元素引人入勝,神祕美麗卻又充滿詭譎的氣氛,動畫化的效果一定很棒(希望),此外,地獄樂的角色各個鮮明有特色,畢竟主要角色是死刑犯,多少都有點不正常(?)
雖然後期還是有些缺點有點可惜,但我覺得結局收的不錯,大家可以放心追動畫。
5.亡骸遊戲
【反穿越、奇幻、超自然】
講述戰鬥到一半的死靈使穿越到現代的故事(極簡簡介)。
是還滿新奇的反穿越,畢竟現在穿越題材已經多到爆炸,打開前我還不抱什麼期待,但動畫意外的戰鬥畫面、bgm都沒有馬虎,我看原作評價似乎還不錯,如果想看反套路的可以打開來試試看。
6.物理魔法使馬修
【奇幻、喜劇、肌肉、泡芙】
講述一個在魔法的世界沒有什麼比肌肉更好用的故事。輕鬆搞笑的作品,主角馬修雖然天生沒有魔力,但將肌肉力點滿,第一集就拆自家的門、 撕爆別人的衣服。 。 。
但因為吃泡芙的樣子很可愛所以被原諒了。
喔,是我原諒了!可以點進一集試試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。
7.和山田談場Lv999的戀愛
【浪漫、喜劇、不屬於我的戀愛】
講述被劈腿而失戀的女主,遇到有名的職業玩家「山田」,女主向他抱怨失戀的苦惱,但他只是冷淡地回答「我沒興趣」,究竟兩人會發展怎樣的浪漫故事呢?
我只有看動畫的部分,女主有很多Q版表情很可愛!
很可愛對吧◉‿◉
第一集結尾就有爆點讓人想繼續追下去,整體看下來輕鬆搞笑,不知道能不能拯救我那死去的少女心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不過,現實生活中要遇到像山田一樣的男生難度也是LV999吧!
我一點也不羨慕,真的!
8.放學後失眠的你
【青春、日常、放學後失眠沒人陪的你】
講述高中生中男主因失眠而苦惱,因此在人際關係中出現危機,他在文化祭的準備中逃離,在天文臺遇見了同樣失眠的曲伊咲,兩人決定分享這個祕密的地方。
這部漫畫很好看,雖然慢熱,但作者在描述青少年間那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非常到位,不自覺會露出姨母笑,女主的個性活潑可愛很有魅力,是部適合在夏天觀賞的小清新作品。
9.躍動青春
【日常、喜劇、已經躍動不起來的我的青春】
講述從偏遠小鎮到東京都上高中的15歲女高中生,她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重點高中,然而原以為會一路順遂的高中生活卻在第一天迷路了…
我個人覺得這部的角色設定都滿真實的,雖然女主不是什麼漂亮的美女,卻依靠真誠與努力打動許多人的心,關於校園生活的描寫也很平易近人,例如班上女生的小團體、城鄉差距等等,可能是每個人生活會遇到的小縮影,但是還是有很多輕鬆詼諧的橋段,蠻推薦這部的!